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绷紧弦,卯足劲,筑好抗旱安全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08:25:44 【字体:

由于连续高温少雨,防旱抗旱形势日益严峻。针对持续不断的旱情,崔家桥镇主动作为,积极响应,自连续高温天气以来,全力以赴开展防旱抗旱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用水需要,最大限度减少受灾损失。

镇党委书记罗喜美牵头带队,到镇域内所有受灾地点进行实地勘察指导,做好受灾统计,并组织水利管理站干部多方联系补水放水设施,合理调配现有水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抗旱行动,力争将旱情影响降到最低。

崔家桥镇严格落实防旱抗旱调度方案,科学调度,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凝聚干群队伍合力,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实地摸排;发动群众力量,号召群众不等不靠开展抗旱自救,多措并举,全镇干群一同应对旱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