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结对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10:35:37 【字体:

8月15日,朱家铺镇召开结对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伏来主持,镇党委书记熊慧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中央、省、市、县的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结对帮扶责任人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就乡村振兴业务知识开展了专题测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结对帮扶责任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政策执行力。要夯实帮扶工作,结对帮扶责任人通过本次培训,要进一步厘清职责任务,做到对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真清楚;对帮扶群众基本情况真了解。要转变工作作风,要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帮扶群众家中,因人因户施策,用心用情帮扶,严肃帮扶纪律,切实树立帮扶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