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辰阳街道: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5:39 【字体:

近日,辰阳街道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选举大会,街道所辖两新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彭立强主持。

大会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设立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中共汉寿县辰阳街道两新综合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5名两新组织党委委员,选举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2名,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树牢“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经营”的工作理念,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不断夯实两新党建基础,加强两新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两新”组织党建质量和整体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断发挥两新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作用,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积极打造两新党建品牌,实现两新党建工作更上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