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青年志愿者助力防溺水安全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0:07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29日上午,军山铺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七星桥村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儿童防溺水知识宣讲。

d3b866a58860449fa8746f2a0c211370.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采取“一问一答”“有奖竟猜”等生动有趣的方式,给现场的青少年儿童讲解如何识别水域危险、如何自救以及同伴溺水时怎么办等知识。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现场青少年献上了一场防溺水知识快板表演,并邀请现场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切实提升了儿童的防溺水意识。最后,提醒家长们要在暑期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管理,切实筑牢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下一步,军山铺镇将继续依托青年志愿者的力量,持续加大防溺水知识的宣传和辖区水域巡查等活动,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