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1:55:55 【字体:

8月3日,株木山街道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选举大会,街道所辖两新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兴主持。

c772b42ab26841048ac98ddb0a2c94cd.png

大会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设立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中共汉寿县株木山街道两新综合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5名两新组织党委委员。选举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2名,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管理,筑牢思想根基,树立“党建促企建,党建促发展”的意识;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引导两新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把党员管起来,把作用聚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因地制宜,探索创新,积极打造具有特色的两新组织综合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