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开展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0:24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党务工作者学习和掌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相关知识,提升党务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大家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近期,沧浪街道开展了党务知识竞赛活动,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建联络员以及“两新”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

899dc6db230a4f96bd53a6f5388a01e6.png

本次竞赛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汉寿县党支部“五化”建设制度体系汇编》,着重测试党务工作者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务知识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党务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建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激发了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扎实做好沧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