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5:42 【字体:

7月14日,毛家滩回维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李军华主持,乡党建办、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b36e3225981048a394ed3826a9d8895d.png


会议对全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对当前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支部五化、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党员发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抓贯彻,重点任务要分解细化,阶段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要以更实的举措抓落实,认真扎实的对标对表落实;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树形象,聚焦主职主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