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08:38:03 【字体:

近日,毛家滩回维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谢家铺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该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验基地,学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组织项目模式,共同探讨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有效融合。

07d995bed7ea452a85075f2b8f4d4294.png

在爱国广场,乡党委书记李颖带领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家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党性修养上得到了提升,党性观念上得到了加强。随后,党员先后参观了该镇匡家桥村、施家陂村、官坪桥村、雷轰山村、河图冲村共同打造的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验基地,了解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开展的产业发展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阔了全体党员的视野、拓宽了思路,又紧密地把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融合起来,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是确保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法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