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5:58 【字体:

7月4日上午,蒋家嘴镇“每月大讲堂”第三期开课,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联络员、综治专干参加。

37a0995fdaaa4515b96767a0a0b3a6f8.png

讲堂上,刘建国就“怎样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给全体在座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镇村干部都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永葆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坚决做到涵养坚贞不渝的忠诚之心,守牢政治关;涵养慎终如始的干净之心,守稳廉洁关;涵养事业为上的担当之心,守好能力关。

刘建国勉励镇村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之心,扛起重托,以干事“想为”之境界、“敢为”之担当、“勤为”之作用、“善为”之能力,真正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实干型”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