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洋淘湖镇:禁毒走入校园 护苗绿色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0:15 【字体:

毒品是万恶之首,学校是毒品预防教育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青少年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6月22日,洋淘湖镇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禁毒知识与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镇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宣讲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防溺水,减灾防灾等有关知识。随后,全校师生在禁毒宣誓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在此次宣传禁毒教育活动期间,洋淘湖镇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通过志愿者宣讲、签字承诺、集中宣誓、民警讲座等途径和方式,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禁毒教育活动。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青少年健康绿色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