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年轻干部谈感悟 共同学习促进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6:14 【字体:

6月20日上午,蒋家嘴镇党建创新活动之“周前小课堂”第八期如约而至,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c1d0470ca6d14a97a9af4f12c2f5dbf5.Jpeg

课堂上,年轻干部彭璇瑶结合一年半的基层工作经验谈了感悟与体会,从“听、做、写、德、信”五个方面,即:牢记为民初心,耳聪善听;深悟实践内涵,身勤常做;展现文字修为,手灵会写;锤炼高尚品格,脑明守德;坚守理想信念,心定立信。阐述了作为一名乡镇工作者应如何练就过硬本领,逐步蜕变为有理想、有知识、有能力的“三有干部” 。

刘建国指出,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理清工作思路;坚持身体力行,落实工作责任;进行心态调整,端正工作态度;追求志趣高雅,培养兴趣爱好。从现在开始扔掉顾虑、摒弃陋习、勤练“内功”,共同推动蒋家嘴镇向上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