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举行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0:23 【字体:

为把严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6月15日上午,酉港镇党委对2022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谈话。

3a62970ffbeb443e80d76c1b41a008f8.Jpeg

此次谈话主要围绕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沟通。通过谈话,及时了解发展对象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

会上,酉港镇党委副书记贺强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一名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全面入党的合格党员。

随后,就《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发展对象表示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