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每月大讲堂”第二期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5:58 【字体:

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争创清廉标杆,6月7日,蒋家嘴镇“每月大讲堂”第二期开课。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f6c68049ceff420fac270fd8732d588c.Jpeg

课堂上,就“纠‘四风’、树新风、讲‘关系’、话清廉”这一主题,围绕如何破解上下级、同事间、友邻间的关系,相关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上下级间对上要能挑重担、对下要能多担待;同事间不问私事、不传小话、不推责任、不碍公务、不争名利;友邻间密切配合能占位、积极主动能到位、扬人之善能进位。

刘建国表示,全体镇村干部应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与能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

下一步,蒋家嘴镇将继续组织“每月大讲堂”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的红线意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