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举办法治宣传进机关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2:31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并灵活运用于工作生活中,近日,百禄桥镇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9b1ff258ef41486b8f2b7707902dca13.Jpeg

17c6fd68fc2e484ba9fc69db5d289f75.Jpeg

讲座邀镇司法所所长从《民法典》的六大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并结合民间借贷、夫妻共同债务、遗嘱继承、高空坠物侵权赔偿的理解和适用等14个常见的法律知识点进行解读,同时以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应该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以法治思维谋划和推进各线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