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5:29 【字体:

5月19日上午,沧港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旭震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7a22b44ad30a4c2587ea61e08a82a641.Jpeg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表彰了31个先进单位、27个先进个人,并现场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镇村两级的先进代表张桂初、王春慧、赵莹星作典型发言。

4c7c9a2d1940439a992e8fb8fd2c8397.Jpeg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红学作了题为《擘画蓝图 砥砺奋进——以乡村振兴为支点,为建设新汉寿贡献沧港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即在争资争项上搞创新、在环境保护上再坚持、在乡村振兴上谋发展、在改善民生上出成果、在基层党建上下功夫、在干部纪律上严作风。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加速奔跑。全方位推动沧港高质量发展,确保2022年经济工作闯出新路子、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美丽、文明、业兴、人和的沧港新时代、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奉献沧港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