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丰家铺镇:重拳出击 开展“划行归市” 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6:45 【字体:

为根治丰家铺集镇商铺以路为市、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靠等顽疾,丰家铺镇重拳出击,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划行归市”“规范停车”集中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持续18天,参加的党员干部达500多人次。

为确保“划行归市”工作顺利推进,4月初,成立了集镇整治专班,负责“划行归市”及街道秩序整治工作,全面推进宣传摸底、包保动员,向商户发放告知书,与商铺签订经营承诺书;同时召开联点干部和支部书记会、全体经营业主会,进一步明确整治目的、整治范围、整治内容,利用宣传车在集镇进行流动宣传,做好舆论引导。

63a97192ff3842e9beb186aa1a68e508.Jpeg

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集镇形象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本次整治成果显著,共清缴广告招牌27块,拆除违建铁棚5个,清除户外散落杂物3车,57户流动商贩、21户“四类商户”全部入市经营。整治后集镇面貌焕然一新、街道整洁有序、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4b29d73f56d34c9a8e34c0bad4c74ed3.Jpeg

后续,丰家铺镇将进一步加强对集镇经营秩序的管理,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集镇市场,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