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0:3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抢抓机遇、增强动力,争创新业绩。5月10日,毛家滩回维乡接连召开了毛家滩回维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乡人大代表参加。

788b1be1da284787a9dcd47784c2720d.Jpeg

会上,相继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党委书记李颖就乡人大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蓄力开展指明了方向;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e408b1ec35884fa097892522892c79d4.Jpe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乡上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抓发展机遇,锐意创新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里,我乡经济发展稳的基础不断巩固,进的态势逐步提升,通过全乡干群埋头苦干、不懈奋斗,全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全乡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铭记“激流勇进,不进则退”的道理,面对当前国际和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绷紧弦,要把忧患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把安全和稳定挺在前面,以乡村振兴为统揽,以“三农”工作为支撑,以民生福祉为重点,主动打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三大攻坚战。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强工稳农、活旅靓城”的发展战略,按照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勤政务实的干劲、埋头苦干的作风,心同德,力同向,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毛家滩经济工作新局面,争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