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何彦兵调研洲口镇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08:46:39 【字体:

5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彦兵到洲口镇深入调研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9fd23df5836349f9ab9a74b5f4aaedc4.Jpeg

会上,何彦兵认真听取了全镇基层党建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与镇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谈心谈话,对洲口镇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完成好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彦兵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宗旨意识。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备受群众关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二是要全力推进工作进度,积极担当作为。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出成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速度完成耕地保护图斑恢复,扎实排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抓实抓牢全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做好退捕禁捕等生态环保相关工作。三是要更加重视基层党建,强化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清廉建设,努力打造出洲口镇清廉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