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每月大讲堂 青年节青年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08:45:32 【字体:

为全面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热情,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苦练内功、奋发有为,养成阅读、月读、悦读的良好习惯。5月5日上午,在刚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之际,蒋家嘴镇“每月大讲堂”开课了,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课堂上,副镇长李玉浩就年轻干部的自我成长这一主题,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年轻干部如何才能加速度成长,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一是工作上要摆正态度,树立责任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二是日常作风上要把握尺度,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政治上立场坚定,生活上勤俭朴素;三是群众工作要怀揣温度,以群众之心为心,以群众之事为事。

c19cd9a3def345cea65fdc0b7ca6b1f8.Jpeg

随后,刘建国勉励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从经典名著中汲取精华,从党史教育中感悟真理,读出基层干部的使命、责任和担当,读出做好工作的方法要义,在读书中增长智慧、陶冶情操、涵养正气,在读书中追忆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身体力行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据悉,该讲堂每月一讲,由镇班子成员担任主讲,与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激发干部互帮互学的积极性,为干部全面熟悉掌握乡镇工作业务夯实基础,以此推进乡镇干部业务大融合,不断推动蒋家嘴镇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今后,蒋家嘴镇将常态化举办“大讲堂”活动,让“大讲堂”成为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交流、提升能力、锤炼党性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