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08:23:00 【字体:

为增强青年干部文化底蕴、提升综合素质,近日,蒋家嘴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镇85后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团委书记、纪检员参加。

0a0ce02cc61a4db4b78f1415edaacbd9.Jpeg

会上,多名青年干部朗读了近期阅读的书籍文章,结合读书感悟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工作、对生活和对理想的不同看法,在交流过程中各具特色的发言内容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启发,引发共鸣,使人受益匪浅。

1c7ebd3f597444169e11fe04f3b53ceb.Jpeg

随后,刘建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述读书的目的、内容、方法等,号召大家要重视读书,做到“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他寄语全体镇村年轻干部:“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希望年轻干部们明晰“光阴可惜,譬诸逝水,当博览机要,以济功业”。并给每名与会人员赠送了一本书籍。

通过此次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锻炼了青年干部的交流表达能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互动沟通、促进全镇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今后,蒋家嘴镇将常态化开展读书会活动,让读书会成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