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宋万林到沧港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08:15:12 【字体:

4月28日,副县长宋万林带队到沧港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宋万林深入沧港镇菱湖村,实地察看村级平台建设,与村党总支书记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行、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9ac7cd03c7db44b0ada5639c35c50fd0.Jpeg

在镇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宋万林听取了镇工作情况汇报,与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对沧港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万林指出,党的根基在基层,基层稳则全局稳。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稳步推进“六个提升”,即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定力;坚决服从维护,提升执行能力;明确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合力;强化稳字当头,提升大局意识;围绕争先创优,提升创新能力;守好底线红线,提升防风险能力。要站在加强党的建设的高度,以充分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促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项目建设、退捕禁捕等各项工作开展注入强大源生动力,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推动沧港镇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