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杨戊调研辰阳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0:42 【字体:

4月2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戊带队深入到辰阳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党政班子参加座谈会。

ce901a55309b4015b05c6423a7ba5d20.Jpeg

会上,杨戊与街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班子成员联点社区和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辰阳街道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后,杨戊深入到每一个社区,查看社区阵地建设,组织召开座谈会,倾听基层诉求,跟与会者交流互动,话党建、聊民意、谈民生,对物业矛盾纠纷、防范电信诈骗、居家养老服务、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困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与建议。

杨戊要求,辰阳街道要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真正把“党建+群团服务”引领作用发挥出来,盘清人情、户情、事情后,找准治理和服务群众的结合点,发挥好党建在城市发展和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提升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