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镇村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5:4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履职能力,4月24日,罐头嘴镇召开镇村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政主持。

54565e2eb5fe457f988fec1e0d00362b.Jpeg

会议围绕基层党建、防止耕地非粮化整改、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会议强调,基层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上级党委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积极响应,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思路清晰,善于谋事,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内练素质,外树形象;要切实转变作风,发扬钉钉子的优良作风,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参训人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帮助他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法、规范了工作流程,今后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恪尽职守、主动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