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10:35:39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扣好发展党员的“第一粒扣子”。4月19日,聂家桥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乡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由副乡长刘胜祥主持。

8fc39e840cf246059e9825d8f1f4af60.Jpeg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考察、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会上,刘胜祥首先就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乡纪委书记熊祎男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纪录片《榜样6》,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感悟。还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进行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

7fc3d7045f0e4e47b421e5b692eecdc6.Jpeg

培训结束后,熊祎男和刘胜祥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单独谈话,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