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太子庙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08:28:04 【字体:

4月15日下午,太子庙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姚必霞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

5d03e578d2284db580c79fedb9c854f2.Jpeg

会议对一季度以来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党员积分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导师帮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成为通晓党务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