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0:3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全面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求。4月14日,株木山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各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杨兴主持。

7ca6f5c91b5340c49281b4492d7cbc10.Png

会议通报了党建办对各社区组织生活会、冬春训等资料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党员积分管理、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提示;对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一门式”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党建工作,从思想上固源;进一步熟悉党建业务,加强知识学习,从能力上提升;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做到心中有数,从成效上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