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丰家铺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6:45:47 【字体: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月13日上午,丰家铺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施敏主持,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

0854e9a254fb44b08ac4a45d634b321c.Jpeg

会上对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导师帮带、发展党员、党组织管理、第一季度党建资料整理等5个方面,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党建工作要做到“三好”。一要谋划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理清思路,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科学谋划好党建工作;二要安排好。要紧盯工作任务,抢抓时间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列好清单挂图作战,在常态化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坚持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互融,推动党建引领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落实好。要定期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有力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