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乡:因材施教,传授本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0:42 【字体:

“农村工作就是要和群众打成一片。”12月28日上午,在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廖家汊村村部,康浩倾听着导师李军华讲授农村工作的心得体会。

李军华是毛家滩回维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根据“导师帮带制”的安排,他和廖家汊村的康浩结为了帮带关系,每个月见一次面,确定一个学习的主题,要求学员根据学习和实践的经历写心得体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师傅与我谈心谈话,我的收获非常多,让能够更加地沉下心来干工作。”康浩自信地说道。

康浩是廖家汊村2021年新当选的村干部,对如何做好农村工作还没有经验。为了让他迅速适应工作岗位,掌握群众工作方法,选派了基层经验丰富的李军华作为他的帮带导师。

据廖家汊村支部书记朱长发介绍,康浩在导师的帮助下,思想站位迅速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都有所增强,在村里工作得心应手。

自毛家滩回维乡推进“导师帮带制”工作以来,通过组织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多、工作作风实的同志帮带年轻和新任职村(社区)“两委”同志,带领帮带对象在实践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优化基层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不断进步,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e3fe65b6d724792a3b97cec9d979141.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