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丰家铺镇:导师帮带助力干部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5:39 【字体:

“三嗲,您孙子打了疫苗还好吧,胳膊不疼啵,有没有不舒服?”下午3点经过农户张三嗲门前时,李东骏一边帮忙给晒着的萝卜干翻边,一边笑着唠家常。“不疼呢,也没什么不舒服,国家免费打,还讲么的价钱?”三嗲尴尬的答道。

李东骏是丰家铺镇杨柳村新任村干部,说起三番五次上门劝三嗲孙子打疫苗的情景,心里可谓打翻了五味瓶。“从吃闭门羹到上门笑盈盈,从拒不接种到成为疫苗接种宣传员,这都要感谢我的帮带导师,”李东骏笑着说。

丰家铺镇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全面优化班子结构,选用年轻村干部31名。新任干部思想活跃、思维开阔、充满热情,但也面临着基层经验不足、业务不熟等问题,

该镇在“老带新”上下功夫,聘用17名实践经验丰富、责任感强、业务素质高的党政领导、镇村干部为帮带导师,与31名新任干部结成对子。导师根据帮带对象特点,一人一策,制定年度成长计划;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业务指导,搞好“传帮带”;定期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帮带对象思想动态,确保新任干部干的好,留的住,有所为!

自选配帮带导师以来,该镇年轻干部业务水平显著提升,处理复杂问题能力明显增强,整体工作效率大幅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

3e8e41c6ac3e4a32965b65c0b3656297.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