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5:49 【字体:

1月5日上午,百禄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朱柯主持,镇党建办、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

7bdfe268ac064c5d868d907e39c1d78b.Jpeg

会议就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摸底工作、“五个到户”、党员公开承诺、民主评议党员、党建联络员轮流授课学习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党务工作者要履行抓党建促全面工作职责;二是要履行好本职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