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基层干部分享工作感悟 砥砺青年奋进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4:13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砥砺奋进,近日,百禄桥镇开展青年干部工作感悟分享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b2dbedc13124445899cc0d456512d494.Jpeg

41a16568bacd4deb96f333e1dbeaa4f3.Jpeg

分享会上,基层干部刘沛从新起点、新目标,低下头、弯下腰,想进步、永远不迟,常怀感恩之心等四个方面分享基层工作经验和他的“初心”故事。本次分享会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基层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分享会很有意义,既学习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镇党委书记王涛勉励与会人员,要向下扎根,以补进的知识技能为动力源,真正伏下身子深入基层,做到身近心更近;向阳生长,以积极地心态应对工作,善待同事,守住自己热爱事业的那份初心,敢为、能为、善为;向上攀登,敢于同勇的争、和好的比、向高的攀,静待蝶变新生,让基层岁月不留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