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08:50:24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学史热情,在新时代缅怀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近日,百禄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涛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c856aa41cf2a4408bf44dfa05d103b44.Jpeg

授课人紧紧围绕“看长津湖之战 传冰与血之魂”主题,从荧屏里的长津湖之战、电影背后的真实历史、长津湖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芒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王涛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和继承先辈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同时更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实际行动咬紧责任,敢于担当,攻坚破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