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两新党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0:50:24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支部党员更加了解我县党史,弘扬我党优良传统,学习前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12月18日,湖南宗辉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汉寿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三十年党史长廊。

0291fbf618c147879cb8c6a41c104489.Png

活动中,党员仔细观看了党史长廊的内容,深入了解我县在抗美援朝运动中所做的贡献和感人故事,认识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功臣戴笃伯、农业合作化模范任贯芳等革命前辈,受益颇丰。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学习前辈舍己为人,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