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7:00:06 【字体:

12月6日上午,株木山街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孙瑜主持。

ad2b1b02a16442d5aa6aeec3d9068c4f.Jpe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六中全会决议、省党代会报告,系统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注重政治学习,要把政治学习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坚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要以强烈的时间紧迫感抓好当前工作,坚持科学调度,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以崇高的集体荣誉感抓好创先争优,坚持团结干事,切实维护好自身形象,切实重视好绩效考核,切实坚持好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