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同心协力打好2021年收官之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5:00 【字体:

11月29日上午,聂家桥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例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解哲主持。

deec7a062a8746cdb288c4d90a20a462.Jpeg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站所长、行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主要部署安排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医保收缴、安全生产、年终考核、信访维稳、农民建房、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解哲要求,一是要有聚焦调频,同频共振的思想状态。要保持统一状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开展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有聚心合力,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要具备担当精神,做好分内工作,要有集体荣誉感,勠力同心实现争先创优目标。三是要有聚力交卷,全面收官的工作状态。年底工作结账将至,党政领导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要亲力亲为,带头执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出成效、敢闯敢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