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5:55:18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株木山街道召开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各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及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

53e43ca272104edfaeb19f158c4a0d2d.Jpeg

会议就“党建基础业务知识”、“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的应用”两个专题进行授课,对“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等日常性工作及冬春训、双述双评等时间节点性工作进行培训和说明,并对智慧党建系统人员管理、“三会一课”资料上传、关系转接等业务操作流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街道党建办进行现场测试来检验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丰富了业务知识,提高了落实党建工作的履职能力,解决了在党务工作中遇到的许多困惑和难题。

会后,组织委员杨兴从“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参训人员提高个人自主学习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学,在实际操作中悟,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株木山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