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0:06 【字体:

近日,酉港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65caaa5342f64fe9b64890a77e2afbdf.Jpeg

会议强调,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是镇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镇机关支部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对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加深对决议内容及其背后精神实质的学习与理解,为理论指导实践提供支撑与保障。二是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指导全镇各党组织开展对决议的学习与讨论,确保党员教育内容始终与中央最新的重要精神保持一致。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迅速贯彻决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号召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