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5:36 【字体:

近日,坡头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渔场党组织书记参加。

7d4652c2925346e983bb0fad91054443.Jpeg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要把学习六中全会与学习市委、县委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同镇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部署具体结合起来,抓紧盘点今年各项工作,找差距、添措施,凝心聚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提高认识,找准抓手,勇于担当,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发展;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以知促学、以学促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全镇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