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青年干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8:16:32 【字体:

为改进青年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11月26日下午,军山铺镇组织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交流会。

b4f5caeda6c64ad9b7a58c188b0c24fa.Jpeg

会上,青年干部互融互通,畅所欲言,展现了生机和活力,共展智慧和才能,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镇党委书记杨雯寄语青年干部:一是“谦”字当头,放低姿态,虚心向前辈学习;二是“实”字为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字为谨,为人处世谨慎持重;四是“恒”字为功,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军山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