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党建引领创新局 相互学习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0:25 【字体:

11月25日,百禄桥镇组织委员朱柯带领镇党建办、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到罐头嘴镇、株木山街道交流学习基层党建业务。

在现场观摩交流中,兄弟乡镇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就一门式全覆盖、党代表工作室、导师帮带制、党员积分管理等基层党建业务中一些好的方法和经验进行分享,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朱柯要求,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要加强与先进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更新工作方式,把握党建重点,着力补齐短板,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af220608428745cf95013b248c1ac5ea.Jpeg

1db06092910f4b348011a87087186bef.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