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6:45:57 【字体:

11月15日上午,酉港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启亮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fd00ad3724bd4272a003af28527e7427.Jpe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动员和激励全镇干部群众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酉港镇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宣讲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致用,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进全会精神在酉港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