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洋淘湖镇: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述职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08:44:22 【字体:

近日,洋淘湖镇召开了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述职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df19d1c81a1f467cbaaa9f72163a45a1.Jpeg

会上,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曾跃中、冯勇、田佳玲三位同志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情况和存在的不足逐一做了工作述职。参会干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转正民主测评表》,3名同志均以全票合格通过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龚昊听取发言后,对转正公务员提出了要求:要在担当中成长,积极投身到镇建设事业中,用青春的朝气乘风前行,让干部队伍充满竞争的活力、创新的激情。要提高与同事、基层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多听、多看、多学,练就过硬本领;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洋淘湖镇“农垦精神”。                    

会后,考察小组开展考察座谈,对3名新录用公务员所在部门的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各站所干部进行了谈话,就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给予明确评价和中肯的鉴定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