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全面启动本年度全镇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1:41:23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酉港镇召开党建工作调研部署会,全面启动了本年度全镇党建调研工作。

a9f946a58b39434da54501bd32569337.Jpeg

会后,各调研组当即对党委下辖的11个党总支、36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了调研。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座谈,各调研组详细掌握了各党组织在履行党建责任、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党员监督管理、组织换届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深入了解各党组织关于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交办、整改,实现了以查促改,以改促建的目的。

a136523766664656940830e529f040ef.Jpeg

通过此次调研,各党组织对标对表找差距,形成了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全力配合的良性机制,营造出“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有效提高了全镇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党建引领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