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5:06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株木山街道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1月5日上午,株木山街道组织各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杨兴主持。

896fffd7457046549b3f741f0bac3e72.Jpeg

会上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对街道基层党建调研的反馈,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街道社区智慧党建平台基础信息交叉核查的结果,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还就导师帮带、一门式全覆盖、“五个到户”、党支部“五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提升认识,意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抓好抓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思路清晰,梳理好党建工作方法,理清党建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认清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丰富业务知识、提升业务素养。三是要行动迅速,将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快见时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