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开展“党建引领出实招,集镇整治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5:10:00 【字体:

近年来,酉港镇党委在党建引领上出实招,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突出抓集镇改造,通过积极推进集镇“立面美化、街面亮化、路面绿化”工程,顺利实施集镇道路“白改黑”,打破了酉港数十年的尘封记忆,集镇面貌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随着提质工程的基本竣工,集镇环境综合整治被提上日程。

78cee842b6574f12b5c4dd1a3df93fce.Jpeg

68954f06836d4590b25f14323e68686e.Jpeg

11月5日,随着一声号令,由二十多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集镇整治工作队整装出发,酉港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建引领出实招,集镇整治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党日活动重点针对集镇沿线商户的违章搭盖、公路沿线摆摊以及农户门前屋后的乱搭乱建的现象,在党员干部的努力下,违法搭建被一一拆除、违规占道被一一整顿。经过此次党日活动,酉港集镇内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行为得到有效清理和遏制,一批在集镇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顽瘴痼疾得到了有效治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