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1:11:21 【字体:

11月5日下午,毛家滩回维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李军华主持,乡党建办、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d4c3ee6dd52e4e3481b5a8a41918ebef.Jpeg

会议对当前全乡党建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党支部五化、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党员发展、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驻村帮扶、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党建工作要在“长”和“常”字上下功夫,既要长期化,又要常态化;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在“紧”和“急”有新认识,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严明纪律、确保成效,在“严”和“实”上动真格,严明纪律、确保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