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0:33 【字体:

11月5日下午,百禄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朱柯主持,镇党建办、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建联络员参加。

8bedd99a3d21480ea0e1b2c729d35641.Jpeg

会议领学了《汉寿县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实施方案》,就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党支部五化建设、2021下半年党员发展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业务水平上要再提升,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建业务水平;工作作风上要再提升,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要职责,端正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态度;对标落实上要再提升,可借鉴优秀党组织的经验做法,自查工作任务清单,一项项落实、攻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之弦紧之又紧、工作责任实之又实、奋进信心强之又强,以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