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共观航天科普展,践悟矢志报国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18:00:46 【字体:

9月7日下午,聂家桥乡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飞向太空”党史教育中国航天科普展,让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领略航天科技成果的魅力。

8e1e767b614c475497ea33ed7d2cf707.Jpeg

展厅内共展出影音图片200幅,实物展示118件,主要包括中国自主研发的各类型运载火箭、卫星模型、载人航天器、“玉兔二号”月球车、“天问一号”火星车、“嫦娥五号”返回舱、北斗导航系统、各军种主战装备模型等重大航天科技成就。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近代航天事业杰出人物、基本航空知识等内容。大家近距离观看模拟火箭发射过程,了解火箭发射塔的基本构造及火箭发射的基本步骤,并进行VR模拟体验,感受科技带来的感官享受。整个观展过程让大家在大开眼界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航天知识和科技常识。

267a3fc526ce4d488d45763280f79521.Jpeg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领略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至今的卓越与光荣,体会了航天事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体悟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向前发展的蓬勃与朝气。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自觉学习和弘扬伟大载人航天精神,在工作中苦干巧干实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确保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