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洲口镇:疏导交通促安全,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0:01 【字体:

当前,正逢中小学开学之际,为保证学生出行安全,洲口镇党员先锋队携青年志愿者走出办公室,走向群众,在集镇主要路口及学校门口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活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更走心。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积极投入,时而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推向路边,时而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时而向学生家长们倡导文明出行的意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镇主干道及学校路口交通逐渐变的畅通有序。

72feccac0c084c7b9cbc40787b2bbb40.Jpeg

33bb84f0bd8d467aabe7b20fdf0ccbfa.Jpe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洲口镇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有效缓解学校门口交通压力,提高广大学生家长文明交通的意识,保证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