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0:37 【字体:

8月27日上午,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档案、“三会一课”等工作完成情况和智慧党建系统、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日常维护情况,指出了各村(社区)党建工作的不足与短板,要求立行立改,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推广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系统谋划,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全面对照今年基层党建任务清单和各项目标,进一步查缺补漏、狠抓落实、迎头赶上。三要把握时间要求,及时准确完成工作任务,落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相关工作,让基层党建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

5c6d342a7e954b9cad7c9e4fd4dae483.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